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飽含深情的身影。

  那一天清晨,我和弟弟在玩耍中把手從門縫裡擠破了,當時手指還變了形。媽媽聽見我的號啕大哭后連忙從廚房裡跑來,抱起我就往醫院跑,當時外面下着傾盆大雨,媽媽不顧身上被淋濕,卻緊緊地抱着我。雨還在下,雨滴中夾雜着媽媽的淚水和汗水,悄悄的滑過媽媽的臉頰。

  愛是手執考卷的老師。

  “這道題,你還沒有真正懂呢,是這樣的……”這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兼班主任,她正在用充滿智慧的眼鏡注視着我。老師總在無私地奉獻着,奉獻着他們無窮的知識,即使寒風在窗外瘋狂地穿梭,我的心裡卻洋溢着陣陣暖意。老師就是我們成長路上的指路標。

  愛是不可磨滅的友誼。

  在我們最無助的時候,在我們最傷心的時候朋友為我們承擔痛苦,給予我們力量,鼓勵我們向上。在我們開心,快樂的時候也會分享給朋友。

  友情像是一盞明亮的燈,照亮我們前方的路。

  小時候,父母牽着我的手走過一層層階梯;長大了些,老師牽着我的手一起走過知識的殿堂。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愛牽着我的手走過漫漫的成長之路。

  童年的許許多多,今天已化成一幕幕美好的往事,現在想起來都會感到幸福。

  因為,愛伴我成長!

  六年級:張婧一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