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五歲事,愛是父母的一點小恩小惠;上低年級事,愛是生氣時別人的安慰,煩惱時別人給予的快樂;逐漸生入高年級,知識面更加廣闊,但愛是什麼似乎卻說不清楚。真正的愛到底是什麼?我始終沒在書本中找到確切的答案,卻隱隱約約在生活中感到愛處處存在。 

  愛是人們心中的憐憫、同情之心。五年級,我們學校的郝冬輝同學不幸患上了白血病,但他不怕病魔的折磨,勇敢地同病魔作鬥爭。他的父母都是普通工人,為了挽救孩子的生命,花光了家裡的所有積蓄, 變賣了家裡所有值錢的東西,但對於那昂貴的醫療費,簡直是杯水車薪。同學們為了救助自己的校友,紛紛獻出了自己的一片愛心,一份祝福。捐款那天,《讓世界充滿愛》的旋律響遍校園,同學們都在默默地為郝冬輝祈禱,願他能早日回到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 

愛是父母在關鍵時刻做出的驚人壯舉。某地區的一個旅遊景點一天突然發生纜車高空下墜事故,全車30多人全部遇難,只有一個不滿周歲的嬰兒倖免,是母親把他高高舉起,放棄了自己生還的希望,被活活摔死。 

  我們都生活在父母的關心呵護,老師的教導,同學的友誼之中。我要發掘生活中的愛,去分享那份深深的祝福。他們構成了一個愛的世界,生活在這樣一個溫馨美好的大家庭中,處處感受着愛的溫暖! 

  啊!愛其實就是一個真切的祝福,一個真誠的微笑,即使微不足道,也會給別人帶來一絲暖意。似一縷陽光射進心田,一陣春風吹走心中的不快;一首詩安慰受傷的心靈。原來愛是什麼如此簡單。其實愛是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一顆給予別人愛的純潔的心······

  很久沒發文了,六年級老師布置的一篇作文,來看一下。 

  時2007-7.28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