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擁有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擁有自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渴望能夠陪家長散步;有人渴望能夠親近大自然;還有人渴望世界上沒有戰爭;也有人渴望我們可以用橡皮擦去地圖上的國境線,可以不用通行證自由地來往;更有人渴望天空中的雲彩可以被我們呼來喚去,高興的時候喚來一片,悲傷時喚來一片擦擦眼淚……每個人的心愿都各不相同,我的心愿是——想擁有一片自由的空間。

  我擁有這個想法是因為自己休息的時間都被那數學枯燥的公式;語文煩惱的課文所“佔領”了。我真希望自己有一片自由的天地。正如一句俗話說的“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由此可見:自由是最可貴的,既是動物的天性也是人的天性。沒有了自由,就沒有了高興與快樂!我也不希望自己變成一隻籠中的小鳥,被那不自由的“鐵門”給囚禁在家中。我真想衝破那無形的“鐵門”啊!

  如果家長能給於我自由,那麼,我將會沒有煩惱。清晨,我將會睡一個大懶覺,心情舒暢;早晨,我可以不用去背語文的課文和數學的概念,去干我自己想乾的事情;中午,可以不用受到家長的糾纏,好好地睡個午覺;下午,可以不用受到家長的說教,到院子內騎自行車;傍晚,可以讓家長陪我下棋;晚上,我可以在家中看着自己喜愛的電視……

  我真的是不想成為那籠子中的失去了自由的小鳥。籠中的小鳥沒有了自由,沒有了高興,也沒有了快樂,快把我囚禁在籠中的那一扇鐵門打開吧!快快把我放出去吧!放回到生活中去吧!放回到大自然中去吧!

  我真地是渴望擁有自由啊!

  六年級:仁宇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擁有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擁有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