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擁有一雙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擁有一雙翅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關在籠子裡面的小鳥,有着一雙鳳凰般的翅膀,但,怎麼飛也飛不高;一群自由的小小鳥,雖然只有一雙平凡的翅膀,但,飛向了蔚藍、浩瀚的天空。 

  ——題記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總喜歡在窗邊徘徊,看這窗外一群一群的小鳥自游自在地飛着,多麼歡快!多麼自由!心中不由地有了一種對小鳥的嫉妒之感。 

  我就是那隻被關在籠子里的鳥。自從進入畢業班,我好像突然之間就被“題”這一種令人討厭的古怪的東西拿一把牢固的大鎖鎖起來,怎麼打也打不開,我被那把沉重的大鎖壓得喘不過氣。我討厭煩人的A、B、C;討厭什麼公式、方程;我討厭整天過着“無邊作業瀟瀟下,不盡考卷滾滾來”的生活;我討厭…… 

  父母說:“你是我們全家的希望,你一定要爭口氣,將來……” 

  老師說:“努力啊,只有現在好好學……” 

  …… 

  我好煩,好煩,看着親人、老師期待的目光,又不忍心辜負他們,只好忍着,忍着,繼續面對着可怕的A、B、C,繼續天天和這些可怕的東西打交道。我受不了了!我被沉重的鐵籠套着、可怕的大鎖鎖着,幾乎要窒息! 

  “嘩啦,嘩啦”窗外下起了大雨,風,呼呼地吹着,彷彿是為我感到可悲;樹,不停地搖晃着,好似在對我表示同情;雨,嘩嘩地下着,像是對我感到憐憫……我流淚了。 

  整天過着這種單調的生活,我好孤獨!我好悲哀!為什麼大人們這麼不理解我們,為什麼他們只會讓我們除了學習學習還是學習,為什麼他們不能打開籠子,讓我們自由自在地飛,為什麼…… 

  想着想着,我衝出了房間,跑到大街上淋雨,想讓雨沖走我所有的煩惱與憂愁,可是,我不管怎樣也走不出這沉重的鐵籠,擺脫不了可怕的A、B、C。雨越下越大,在模模糊糊的雨簾中,我迷茫了,我淚水又一次像泉水般涌了出來,順着臉頰一直流進嘴裡,這時我已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了,只是覺得這種滋味苦苦的,澀澀的,一直流進我的心裡,我好難受! 

  再過幾天就要小考了,我真的好累,好累,我想現在生一場大病,好躲過這一次考試…… 

  但,我只能做一隻永遠被關在籠子里的小小鳥,一隻不快樂的小小鳥。 

  我渴望自由! 

  我渴望擁有一雙翅膀! 

  我渴望做一隻自由的小小鳥! 

  打開這個束縛着我的鐵籠吧!給我一雙翅膀,讓我飛向更高、更廣的天空吧!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擁有一雙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擁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