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希望擁有一個好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擁有一個好記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好記憶對於人們來說很重要,有時大人們因為繁忙的工作,過於疲勞,便會丟三落四引起誤事。我想擁有一個好記憶,我並非丟三落四,而是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記下這篇課文,忘了那首古詩。每一次的背誦作業,不是同學幫我‘擠牙膏’,就是‘啃骨頭’。所以我希望擁有一個好記憶,不要因背誦的作業而煩惱,去死記硬背。 

  上個人星期二下午有三節課,老師不僅拖堂,而且布置了許多作業。‘嘀噠,嘀噠’房間里除了鬧鐘聲音和書寫的沙沙聲,幾乎沒有其他聲音了。時間轉瞬即逝,等我把手寫的作業寫完已經九點多了,接下來我就要背老師布置的十首古詩和長篇課文。儘管我已經讀得滾瓜爛熟了,卻還是背不下來。一個小時過去了,雖然對詩有點熟悉,,但是對詩句裡面的字詞還會走錯‘家門’的現象。我克服這一關,我又要向另一關發起進攻。這篇課文並不是語文書上的,而是老師覺得這篇文章寫得好,用了許多好詞佳句和修辭方法,才要求我們背下來。時間過得很快,十一點多我才背了一半,剩下要留到明早起來背了。 

  我希望擁有一個好記憶,能過目不忘,這樣我就可以像讀課文一樣流利地背下來。不會落字,也不會添字,準確無誤的背下來。一個好記憶對每個人都重要,我希望擁有一個好記憶,讓我學習更輕鬆。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擁有一個好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擁有一個好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