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渴望擁有一雙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擁有一雙翅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都在失敗中跌倒,但我從未哭泣,從未認輸。一次又一次的奮力拚搏;也許命運對我們來說是殘酷的,也許命運對於我們來說是無情的。但只要我們努力了,就一定能成功。 

  父母的期盼,老師的鼓勵,是我忘記了傷痛,忘記了勞累,但唯一不會忘記的是奮鬥。我渴望擁有一雙翅膀,一雙能辦我成功的翅膀;一雙能讓我飛得更高的翅膀; 

  可能我的道路並不是那麽的順利,可能我會又一次的跌倒,但我堅信:我一直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就算受傷也從不閃淚光。 

  十五歲正是風華正茂,正是活力四射的年齡,我們的成績雖說不是很出色,但朋友一個堅定的眼神,一句堅定的話語,足以讓我們奮力拚搏;當初的我們時常會因為一次爭鬥,一次小的摩擦而大打出手。當初的我們會因為一次小的考試而失去信心。但只要我們努力了就一定會看到希望的。 

  老師不辭辛苦的為我們講課,從來沒有半句怨言;有時會因為工作的需要而熬夜到兩三點。為的就是讓我們努力學習,不要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更不要辜負老師對我們的細心栽培。 

  一路走來,不斷成長,我忘記了停留,忘記了想象,唯一不曾忘記的是夢想;我學會了等待,學會了沉默,唯一不曾學會的是放棄;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在晴天麗日里,在寒來暑往裡,在人生歲月里,我一定能振翅高飛; 

  我渴望擁有一雙翅膀,給我一雙翅膀,我想要飛翔; 

  我渴望擁有一雙翅膀,給我一雙翅膀,我渴望飛翔; 

  我渴望擁有一雙翅膀,給我一雙翅膀,我一定能振翅高飛!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擁有一雙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擁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