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吃完了飯。他們倆就出去了。我獨自一人在房間里寫作業…

  突然,“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帶着七上八下的心情走出了房間,邊想:“爸爸媽媽都出去了,不可能這麼快就回來。難道是…。”我猛的一開門,“啊!這是什麼?”她的頭上長着一對電線,電線旁邊有一個糖果做的蝴蝶結,身上穿着一件粉紅色的裙子。那個人突然開口了:“你好,我叫格林,是糖果世界來的,那裡的人派我來地球觀察人類,但是我的糖果飛船壞了,你能幫我修一下嗎?”“當然可以了!”我高興地回答道。格林帶我到糖果飛船壞的地方,不一會兒,我就把飛船修好了。格林高興極了,說:“謝謝你,為了報答你,我想帶你去我們住的地方??糖果世界。”

  格林讓我坐上飛船,我剛上去,就被裡面的事物迷住了。格林帶我飛上了宇宙。“哇!真美!”“我們到了。”我和格林下了飛船,便向她家走去。格林從口袋裡拿出一把粉紅色的小鑰匙,往門逢一插,門“咔哧”一聲開了。我走進去,我驚呆了,這裡的每一樣東西都是糖果做的。格林拿來一個小籃子,裡面全是不同口味的小糖果,用精緻的糖果紙包着。我小心翼翼地那了一塊糖果放進嘴裡。“呀!這糖果真好吃,裡面有一塊塊小果肉,果肉酸酸甜甜的。”格林端來了一杯粉紅色的水。她說:“這是糖果果汁,我喝了一口,酸酸的。格林說;這糖果果汁含維生素a、b、c、d。“叮咚,叮咚…。”門鈴又響了。“桑桑,怎麼在這睡了?”

  哦這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糖果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