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果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糖果世界 

  有一天,我放學回來,發現有一個藥水,上面寫着:通往糖果世界的神奇藥水,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喝了。 

  這時候奇迹出現了,我發現我到了一個神奇的地方,那裡一切東西都是糖果或蛋糕做的,就連機器人、房子都是蛋糕做得。我很高興,正當我高興時,一個糖果人走過來,他說:“你好,你是人類吧!我是這裡的糖果人,叫小文,我跟你做朋友吧!” 

  我同意了,我們先到游泳池,那裡的水是果汁,渴的時候可以喝幾口。小文不會游泳,他拿着大大的一個餅乾,作為游泳圈。我們又上路了,在路上我發現了汽車是用糖果做的,汽車尾氣也是糖果味,對身體沒有害處,我跟小文又到電影院,連電影屏幕都是用糖果做的,那裡的動畫片很好看,都是演我們人類,演得很像。 

  到中午了,我去小文家,他家是一個用糖做的大別墅,很特別,我在一個大大的糖果床上睡覺,那可真舒服。 

  下午,我們去遊樂場,突然下雪了,我們很高興,我們用雪做了一個大大的雪糕人,過一會兒,又下一場果汁雨,那果汁真好喝。玩了一整天真累啊,我正要走時,只聽見一聲:“孩子,起床了” 

  這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糖果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