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中的糖果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糖果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洗過澡,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中的世界。

  這是一個糖果世界,高樓是大蛋糕做的,馬路是巧克力醬、斑馬線是用奶油塗的,紅綠燈是巧克力棒,汽車是果凍,輪胎是餅乾……我高興得立刻撲向高樓大口大口的吃着高樓(大蛋糕),當我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蛋糕的時候,突然我聽到嗚--嗚的聲音,我轉頭一看,看見一輛果凍警車向我開來,我接着看見幾個熱狗警察從車上下來,拿着香蕉槍對我說:“不許動,舉起手來!”我一看差點笑破肚皮,熱狗警察還站在哪裡拿着香蕉槍對着我,熱狗警察一開槍一根香蕉就射了出來,我一張嘴把香蕉吃到了嘴裡,這個香蕉居然有三種味道,一種是香草味,一種是可樂味,一種是奶油味,好吃極了!說著另外兩位熱狗警察拿來了巧克力機槍,對準我就發射巧克力醬子彈,由於我躲閃不及被巧克力醬子彈打中了,我很生氣,就怒氣沖沖的向熱狗警察走去,熱狗警察看見了急忙拿出巧克力飛鏢來打我,巧克力飛鏢打到我我一點都不痛,巧克力飛鏢掉在地上我撿起來看了看又津津有味的吃起來,熱狗警察見狀又拿出蛋糕大炮想轟我,熱狗警察開炮了我才反應過來,我發現炮彈居然是小蛋糕和果凍,當時我驚呆了所以就沒有躲避,可是炮彈也打偏了,我也沒被打到,突然我一想到熱狗警察我就立刻流起了口水,當我向熱狗警察撲過去的時候,忽然間我的頭一疼我就醒了過來,原來我摔下床了。

  “哦,這原來這是一場夢,如果這是真的哪該多好啊!”我坐在地上自言自語道。

  四年級:陳啟和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糖果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糖果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