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糖果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糖果世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科技是那麼的發達,有很多事情都能實現,將來還會有更加高科技的東西等待我們去實現,比如時光機等。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乘坐時光機穿梭到未來遊玩,在未來的世界里充滿了甜蜜。

  第一站,我們乘坐着糖果車出發了。在路上,我們看到了別有一番風味的風景。所有的東西都是糖果做的:房子、車子、衣服、帽子……很快,我們來到了一家小吃店,在那裡,我們享用了糖果做成的食物。雖說這是糖果食物,但吃了這些食物是不會長蛀牙的,還有不同的味道。

  接着,我們來到了糖果小學來參觀。在這裡,我們交到了很多朋友,她們非常友善,她們介紹了有趣的課堂……這是一個快樂的世界!

  世界流逝,一天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她們,乘坐時光機回到了屬於我們的時代。之後,我們大家討論,要努力學習,長大了用自己的力量回報祖國,為祖國實現我們偉大的理想。

  六年級:梁榆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糖果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糖果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