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糖果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糖果世界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勇士。一次,我來到了一個全是糖果組成的世界,那裡的人都是牛皮糖,那裡的樹是硬糖果,那裡的房子是麥芽糖,那裡的家庭用具是巧克力,那裡的……而我,就成了那裡的貴賓!

  那裡的人天天給我端上各種各樣的糖果,有硬糖、軟糖、口香糖、泡泡糖……

  有一天,我看見那裡的國王在給公主們講故事,我就問我的女僕草莓妹妹:“草莓妹妹,你們國王在給公主們講什麼故事啊?”草莓妹妹地說:“那我就破例一回,還是給你把這個故事說完吧。”草莓妹妹喝了一口水,給我講了一個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們這兒是非常窮的,但是非常寧靜。可是有一天,來了一對黑兔子。我們的生活就被戰爭打破了。每天都會有許許多多的炸彈飛過來,把我們的房子炸個稀巴爛才肯罷休。而我們就只能四處避災。可是,不管我們逃到哪,它們好像都知道似的,又把我們所停留的城市炸毀。這樣,每個城市的人都像避翁神似地避開我們。“你們國王沒辦法嗎?”“我們根本就找不到國王的蹤影。我們跑啊跑,我們的人數在不斷減少。忽然有一天,國王手下的一名大將找到了我們,並將我們帶到了在這個好地方。而且追兵也追不到了,我們就開始了幸福的生活。”“哦。原來如此。

  就在我們聊得高興的時候,只聽“轟”的一聲,一個原子彈落在了我家的窗前,隨後就爆炸了。草莓妹妹見了,連忙將我拉進了一個密室,並且交給了我一把既重又漂亮的劍和一套黃金鋼盔,並說道:“我們偉大的貴賓啊,我從你的言行中看出了你是一個可以拯救我們國家的勇士,希望你可以開開恩,幫我們度過這場災難。”我愣了大約一秒,隨即拿起這把重重的劍,穿上這件金光閃耀的鋼盔,好像肩上挑着重擔似的,鏗鏘有力地說:“嗯,我一定可以拯救糖果世界!”就在這時,我清清楚楚地看見,草莓妹妹的眼角流下了甜甜的“淚水”。

  我走出門,大聲對兔兔們說:“黑兔們,咱們和解吧,要一個安寧的生活不是很好嗎?又何必打打鬧鬧的呢?”可是它們說:“哼!我們就喜歡這樣的生活,很有挑戰性的哦,是不是啊?”隨後就發出令人噁心的奸笑。

  我見他們是這樣的態度,就拔出劍,沖向了他們的機器。誰知我用力一砍后,那個機器竟然不但沒傷一根毫毛,而且笑呵呵地說:“啊,好癢啊……”這時,那個機器向我發起了攻擊。我左閃右閃,還是沒躲過那台機器的攻擊,被重重地摔在地上,不得動彈。就在那台機器逼近我的時候,我的怒火終於爆發了!我將機器提起來,在空中轉了幾圈,然後就扔了出去。那台機器竟然喊了一聲:“嗚……我只是來賀新年的,沒幹啥壞事啊!嗚……我一定會回來的!”

  從那以後,那個機器就再也沒有來過。在我往後的行走過程中,不斷的有一些人來給我送東西,好像是知道我曾經救過一個世界。

  我是一個勇士,是一個獨行俠。我不需要別人的幫助,而我是專門為幫助別人而生!

  隴縣西大街小學六年級:吳宣瑾

您正在瀏覽: 拯救糖果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糖果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