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了,淡了,最終,還是沒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了,淡了,最終,還是沒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少了,淡了,最終,還是沒了 標籤:淡了作文 還是不懂作文 還是他作文 是對還是錯作文

  我們的友情,來得太突然,我有些慌,有些怕,想着逃避。而因雙方都不想繼續,那麼,似乎是自然而然,友情量少了,味淡了,最後,消失了……

  你是我的“鐵哥兒們”,我的“死黨”,我的“閨蜜”,到最後,我們卻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沒有了往日的生機。

  你是急性子,我是慢性子;你活潑開朗,我卻內向。不知為何,上天將我們牽引到一起,卻又把我們分開。難道——老天始終都在玩弄我們?但,這不是唯一的解釋……

  “咦?馨,你看你看:哪有一排男生在吃方便麵呢!好像拍下來哦!好像拍下來哦,哎,就是沒帶手機,真可惜!”你抱着一旁的丁雨馨的手,興奮說道,我走上前去,親密喚了聲“達~”,是的,親密的昵稱,可卻無人應答,下一秒,只能看見你拖着丁雨馨走的決然背影……淚水,瞬間模糊視線,可卻沒有了幫我擦淚,安慰我的人,是的,你原本是,但現在不是了,也不在會事了,你把我想木偶娃娃般的丟棄了……

  曾經的曾經,面對初中的陌生茫然,面對初中的升華,累,很累,可那時我卻可以說出:微笑吧,為你所擁有的一切。但是,我的“一切”是你,沒有了“一切”,我又如何“微笑”?

  曾經的曾經,面對苦惱,面對無助,面對悲傷,怕,很怕,可那時我卻可以說出:當這些成為定局時,嘗試着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堅強的面對今後的種種。但是,我的“動力”是你,沒有了動力,我又如何學會“堅強”?

  曾經的曾經,面對困難,逃,唯一的想法——逃,可那是我卻可以說出:困難並不是想象中的那般難,熬過去了,便是萬里無雲的天空。不要將困難想得太過巨大,也許,在你的微笑中,它會被融化。但是,我的“微笑”是你,沒有了“微笑”,我又如何“融化困難”?

  現在,不再是“鐵哥兒們”,不再是“死黨”,不再是“閨蜜”,如我所說,我們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禁哼起徐良的《後會無期》:“等不到,風中你的臉頰,眼淚都美到很融洽;等不到,掩飾的雨落下,我的眼淚被你覺察;等不到,你的雪月風花,我們的愛也會有時差;等不到,不經意的牽挂,卻沒出息的放不下。你說陪我到某年某月某天,卻把我丟在某日某夜某街,錯的並不是你,而是全世界。你帶走我的思念,卻沒說抱歉,一起走過的黑夜,變一地白雪,我把記憶都翻遍,卻沒有發現,我們約好的明天,你留給昨天……”哼着,兩行清淚從眼眶裡流向臉頰,終,滑落,也許是在弔唁那回不去的友情……

  湖南株洲醴陵市淥江中學初一:半真半假

您正在瀏覽: 少了,淡了,最終,還是沒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了,淡了,最終,還是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