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2歲,我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房間,這裡是我獨立自由的天地,它不夠豪華,沒有絢麗動人的裝飾,也不夠寬敞,只是一個書房和卧室簡單地合為一體的小天地。但我卻是那麼喜愛它。

  一跨進這個小屋,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溫馨。的確,那恰到好處的純白色的牆壁,素雅嫻靜,那棕色的原木地板,平和溫情,色調的搭配最是和諧不過了,給我的小天地增添了不少暖意,讓人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絲毫感覺不到氣候的肅殺。

  置身於小屋,我的心情永遠是舒暢的。天藍色的窗帘,使人聯想到大海的無限廣闊以及天空的蔚藍純凈,“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在我的房間里,我就有這種感覺。即使外面是陰雲密布,我的房間也依舊是晴空萬里。

  早晨上學的時候,我對它說“再見”,小屋彷彿歡笑着用甜美的語音祝福我“今天快樂”!傍晚放學回到小屋,它又面帶微笑地迎接我的歸來,給我辛勤勞動的一天以最溫暖的撫慰。打開窗戶,窗外是明亮的星光,詩性大發的時候,我會隨口吟幾句小詩,有現成的作品,也有自己隨意的創造,無論是哪一種,我的心情都會漾起甜甜的漣漪,感受到生活莫大的幸福。然後在書桌前坐下來,擰開檯燈,讓溫暖的光線充滿整個房間。我翻開一本書,就猶如打開一扇知識的大門,在無限的天地盡情遨遊。即使學習到深夜,也不用擔心有人干擾我,父母只要看到我小屋裡的燈光就知道我在用功,他們會默默地支持我。

  家裡有客來訪的時候,我也會請我的朋友到房間里小坐一會,在這個獨立的天地中,我們彷彿遠離塵世的喧囂,可以靜靜地談心,可以相互交流學習心得,甚至打開電腦玩一段精彩的小遊戲,放鬆一下緊張的身心。

  小屋還是我人生途中的良師益友。當我取得小小的成功時,它在沉默中告訴我要再接再厲,要看到輝煌背後的不足;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它在沉默中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汗水的付出總有回報的一天。

  我愛我的小屋,我的生活因為有了它才更精彩!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青少年活動中心  六年級  錢 小 芳 (指導老師:林秉程) 電:13157793459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