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顆子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顆子彈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五顆子彈 標籤:子彈作文

  奇異的五顆子彈

  有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在看電視時,突然從天上掉下來一個大箱子,我非常好奇,於是打開看了看,發現裡面有一封信和五顆子彈。我趕緊拆開信,只見上面寫着:

  幸運的人:

  我送給你五顆子彈,它們具有巨大的魔力,能幫你實現五個不同的願望。只要你用一把玩具槍把子彈打出去,你的美好願望就能實現。

  邁克爾。傑克遜

  2011年5月8日 

  看了這封信,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拿起玩具槍和子彈就衝出了家門。

  走着走着,我看見了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她是一個殘疾人,腿斷了,正坐在路邊乞討。我覺得這位老奶奶太可憐了 ,就想幫幫她,於是,就把一顆子彈裝進彈夾,然後,“嘭”的一聲打到天空中,奇迹發生了,老奶奶的腿竟然全好了,她扔掉拐杖,笑呵呵地回家了。

  幫助老奶奶后,我來到了動物園。可令我奇怪的是:怎麼沒有一個遊客進去參觀呢?我飛也似地跑進去一看,原來是一頭大象衝出了圍欄,正在那兒破壞建築,我不由自主地射出了一顆子彈,不到一秒,大象就乖乖地回到了圍欄睡起大覺來,建築恢復了原樣,

  離開了動物園,我來到一家菜市場,發現到這的人寥寥無幾,賣菜的,賣水果的無影無蹤,我詢問了一下當地的居民,他們說:“最近這裡的溫度高達43-56度,莊稼全乾死了。”我想:如果人們沒有蔬菜和水果吃,那後果不堪想象!我毫不猶豫地掏出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出了一顆子彈,並許下心愿:莊稼快恢復原樣,溫度快下降到適合作物生長。等我睜開眼,市場上到處都是琳琅滿目的水果蔬菜,人們歡天喜地地來到這裡買水果和蔬菜。

  告別了菜市場,天已經黑了,我趕緊回家。剛進家門,媽媽就悲憤地對我說:“兒子,我們家被盜了,現在一無所有,今後可怎麼活啊?”我怒髮衝冠,立即發射了一顆子彈,讓小偷馬上被抓捕歸案,並且歸還偷盜我們的一切錢財。不到三秒,我的願望得以實現,家裡丟失的一切財物全飛了回來,媽媽驚訝地張大了嘴巴,而我卻一溜煙的跑到客廳打開了電視。

  當我正美滋滋地欣賞最愛看的動畫片時,這時插播了一則新聞:日本發生了大地震和海嘯,許多人被這場災難奪去了生命,許多城市變成了廢墟,看到那悲慘的場面,我難受極了,飛快的掏出槍,將最後一顆子彈發射了出去。瞬間,大海停止了咆哮,城市恢復了生機,死去的人們又了過來。

  我高興地跳了起來,“砰”,頭撞在了什麼東西上,睜眼一看,原來是床頭櫃。哦,竟然是一場夢!

  花園實驗小學

  徐藝珂

您正在瀏覽: 五顆子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顆子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