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漂亮整潔的小天地。在這裡,無論是各種玩具,還是課本書籍,都記錄著我的成長過程。有童年的天真無邪,更有上學時的辛酸苦辣。

  走進屋時的那一瞬間,你會敢帶眼前一亮。在那個並不大的空間里,雖然擺放了很多東西但卻井井有條。往四周的牆壁一看,淡淡的藍色,讓人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一陣微風吹進來,好似置身於天地之間。而當你再次睜開眼時,卻還在這小小的卧室里。

  門的右手邊,是一個可愛的棒球棍衣架,在衣架地右下方,小而胖的床頭櫃,它總是穩穩噹噹地“蹲”在那裡,頭上還頂着一盞極富藝術感的檯燈。檯燈底座由磨砂不鏽鋼製成,顯得獨具魅力。燈罩成圓柱體,修長苗條。上面還有一副超級抽象的畫(到今天也米有看懂),可能出自畢加索之手吧!

  床頭櫃旁邊依偎着我最喜愛的小床。小床寬1。2米,長2米。有了他,我在冬天的夜晚就不用忍受還冷的煎熬啦!它上面的牆壁上,貼着我最喜歡的動漫人物——名偵探柯南!床腳就“靠”着我的小衣櫃,我所有的衣服全都裝在他的“大肚子”裡面呢!

  緊靠着衣櫃的是窗檯,這窗檯可大呢!我1。8米的身高站上去還頂不到不頭哩!真因為它,我的小天地才得以充滿陽光。窗檯的另一側是寫字桌,文房四寶、字典等等學習用具都擺在那裡。每天晚上,我都要在這裡學習、努力、奮鬥。這成了我最喜歡的地方了。如今,這裡多了太電腦,我學起來就比以前輕鬆多啦!作文

  寫字桌正後方是多功能書櫃——下面放書,上面擺放小飾品。小小的書櫃儲存了下了我無限的回憶。從幼兒園的兒童讀物到現在的中學生讀物,記錄了我的成長經歷。上面的架子里,擺放着我遊歷大山南北的照片和精美的工藝品

  我的卧室就這麼小,是名副其實的“小天地”,但它是多麼的溫馨啊!

  六年級:潘炫霖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