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的房間都是不一樣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和思想。

  假如我有一個房間,我會把它設計得非常具有童話色彩……

  剛進門,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片呈藍色的景象:床單是藍色的,上面還有許許多多神態各異的流氓兔,被子也是一樣;地板是土黃色的上面有一些條紋和小蜥蜴,是一片沙漠景象;牆壁山由海水和大浪,還有一艘帆船在行駛;至於椅子嗎,就是兩根大香蕉並在一起嘍!不僅樣子奇特,而且還能上下擺動,窗前由一台黑色的筆記本電腦,電腦屏幕上是一隻黃白相間的冒盯着魚缸里的金魚發獃,鼠標是深藍色的,鼠標墊上的是海洋里的景色,有魚群,珊瑚群……

  電腦桌雖然是黑色的,但是也不是童話色彩。瞧,一個老巫婆正對着一個裝滿着綠色液體的管子念叨着什麼,另一邊呈深紫色,有一輪明月掛在空中,照着月下那幾根乾枯的樹枝,幾隻蝙蝠在夜空中飛來飛去,一隻黑烏鴉睜着那兩隻黃色的眼睛立在枝頭。

  最底下就是一片西瓜地了,幾隻青蛙在蹦蹦跳跳,一間小茅屋的燈還亮着。最有趣的便是掛在牆上的那盞燈了,燈罩上映這是植物大戰殭屍的壯觀場面,窗帘上便是僵王博士,那個博士氣勢洶洶的樣子就令人恐懼,不知道燈罩上的植物能否戰勝它呢?你們看,我設計的房間有趣吧!

  六年級:樂觀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