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50)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50)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聽夜曲的少年(50)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當我聽見白軍的“主人好”時,一下子嚇得魂不守舍,只有品文傻傻地扶住即將摔倒的我,就在這時,一道淡光劃破了黑暗??無弦琴出現了。

  是什麼力量?如此強大?我有些恍忽,一種莫名的熟悉感湧上心頭,發光的無弦琴依舊優雅而孜孜不倦地旋轉。光亮一點兒一點兒地驅散黑暗,黑暗也在一點兒一點兒吞噬光明,一時間竟分不清黑白,彷彿一個混沌世界。一個虛影,漸漸在混沌中浮現,漸漸轉為清晰,在不黑不白不三不四無聊透頂左右不分找不着北且讓人眼花繚亂的混沌世界中顯得別樣的耀眼。

  “你是?”品文試探性地問了一句,他顯然比我鎮靜 得多。那道虛影忽然間急速變幻,化出真身,他的模樣都讓我倆倒吸了一口涼氣。

  品文眼裡滿是驚恐,因為映入他眼帘的簡直不知該如何形容,只有兩個字對那東東比較貼切??怪物。

  滿身的肥肉贅肉使它(他)看起來顯得很老,肥肉在不停地冒“油”,不是油,而是像油一樣淡綠色的,粘乎乎的讓人胃中翻江倒海的液體。它(他?)的面部可以用一團“氣”來概括,完完全全看不清楚是什麼,彷彿也陷入了周圍的混沌之中,變幻莫測。籠罩在“陰雲”四周的是一片頭髮??真不知那還能叫頭髮嗎?鍋蓋一般的“頭髮”被幾根細毛支撐着,彷彿頭髮懸空着,只有細看才會發現那怪異的細毛。最為詭異的,還是它(他?)四周升騰起的一道道無風自向左右前後劃出煙圈的黑煙兒,若是換個別的場景,換個煙色使其為白,大家准以為是一幫老煙鬼聚在一起正抽個天翻地覆呢!

  猛然間,“陰雲”中突然亮起了一道微光,那似乎是眼睛的地方。他醒了?!果然,只聽見脆生生的一個聲音響起:“沒人……沒人……哈……”

  品文和我都不明白什麼“沒人有人,還有那聲奇怪的‘哈’” 。品文又試探性地問了一個問題:“你……在這……兒干……什麼?”他一邊問一邊翻着白眼兒,放個屁都知道他在壓抑腹中的嘔吐物。我強眯着眼睛站直了身子,頭有些沉重:“呃……弦無琴……不……幻無弦……呃……”“行了行了。”那個“人”(我對它會是人表示極度懷疑)開了口,並射出一道黑煙??不知是我眼花還是煙是個上過電視的超級魔術師,當它來到我面前時,竟變成了白煙。它鑽入我的身體后,我的腦子彷彿爛開了,但卻在劇痛后感覺別樣的爽氣,不再頭重腳輕睜着銅鈴眼卻無法分出天南地北了。

  “我知道你要問我很多,我先解答一些。我是被無段封印??比兩儀封印高,是最高級封印??以及無段絕??裂天神絕打入了幻靈空間。當時還幾乎沒有法寶,幻靈是法寶的關健,及至千百年後,一位高人利用它創造了中天性法寶??邊界守護者之外的法寶。當時沒有開啟幻靈的鑰匙,那高人便用邊界守護者之一疏密星海??”邊說邊指了指我身上的“衣服”,“用它分割開來做兩處聯合鑰匙。我身處的空間成為了兩件法寶,也就是??”“幻想夢魘與無弦琴!”我不耐煩地打斷了它(他?)。它(他?)愣了一會,像所有的大人一樣擺起了臭架子:“小孩子嘛,不要插嘴……所以人們再也見不到我,除非重合無弦琴與幻想夢魘。”他頓了一頓,“也就像你們現在這樣。愛插嘴的小臭屁。”

  “小臭屁?這個雅號太棒了,你還是自己用吧!”我毫不留情地諷刺了它(他?)不知怎的,我忽然覺得它(他?)不令人作嘔了,儘管它(他?)的樣子令人作嘔。我看了品文一眼,沒想到他也看了我一眼,倆個目光交纏上了。我立刻便知道品文和我同感。我倆兒相視一笑,展開了史無前例的天下無敵超大超多條問題的投放“轟炸”。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50)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5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