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55)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55)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聽夜曲的少年(55)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嗯,我可以讓你復活。”那個聲音再次響起,“但你必須讓我提幾個條件,而你要將它們做完。”

  “什麼?你說說,有什麼條件?”我喃喃道。

  “兩個,一——學會無段封印,二——躲過無段絕。”

  “好……快讓我復活……”我含糊地說。

  “我不能讓你復活,但你有轉生的機會。殺了二怪就行,做不到,你就完了。”

  還沒等我有任何反應,模糊中就有一道金光射向我,我一下子出現在兩怪的前邊,只是心臟之處劇疼,還在不斷流血。

  慘白怪的臉上看不到一點半點的驚愕之情,他再次在我毫無準備下發射了一道光束,這次的目標是我的腹部,我只來得及向側邊一倒,但光束還是擊中了我,只不過它僅擊中了我的手。

  儘管沒死,但無邊的劇痛仍讓我吃不消,我艱難地擬出了一把飛刀,射向了慘白怪再次發射的光束,“砰”,兩者俱無。我似乎找着了竅門,擬出了千把飛刀,同時射向慘白怪,它顯得有些手忙腳亂,但我知道要殺死它沒那麼簡單。果然,千百把刀在離慘白怪幾米遠的地方消失了,是被那個大頭怪發出的波動弄沒的。二挑一,我吃虧大了,我只要一放千刀威脅慘白怪,大頭怪就會立刻放出波動,而慘白怪就能趁勢攻擊,怎麼辦?猛然間,一條妙計出現在我的腦海里。

  “刷——”我在閃過慘白怪的一腳時,飛快地掐動兩儀封印的靈訣,一轉身將它打入了慘白怪體內,我隨之順向掐動靈訣,慘白怪氣血翻滾,全身詭異般地變了紅色。雖然如此,我還是遭到了暗算,中了波動,反身噴出了一口鮮血,大頭怪被淋了一個“人血噴頭”。我倒在地上,艱難地爬起,正面看,我簡直就是一個血人,牙早已染紅,不知情的一定會認為我是吸血鬼。

  大頭——噢不,應該是血頭,血頭怪一動不動,盯着我,身後的慘紅怪也一動不動。幹掉一個是一個,我想。於是擬出一槍,快速地結束了慘紅怪,至此,血頭怪還是毫無反應。決定碰碰運氣的我向它射出了一彈。

  令人吃驚的一幕上演了,子彈擊穿了血頭怪的頭,流出了腦漿,這時它忽然開了口:“不公平,就因為你的身份嗎?”話音剛落,它便消失了,只見一道刺目的光華籠罩住我的身體,全身立刻完好如初。光華過後,還留下了一張紙——

  “無段封印的能量已經注入你的身體,你要好好地靈活地運用它。透露一個你不應該知道的秘密,你所遇到的迷,並不是真正的迷,你有些時候根本沒想過它們。你或許忘了你是一個小學生,或許忘了世界,或許忘了圈套——這些都不要緊,你只要記住,你是聽夜曲的少年,你永遠是聽夜曲的少年,這只是一個旅行,你不用擔心。”

  怎麼回事?我幾乎要吼出來了,以前的一幕幕出現在我眼前,陰差陽錯,狗屁高中,無聊網游,螞蟻拙魂,夜曲世界,豬夕不分,恐怖掃墓、驚魂辦公室,多重聲音於一腦,分裂與重合,莫名修隱……這些,到底是怎麼回事?它們之間又有什麼聯繫?細細推測一番,我笑了,不是我精神分裂,而是我發現,一切都將矛頭指向一個人——我。

  真讓人懷疑,我這還是在地球嗎?這兒是火星?還是太陽?抑或另一個宇宙?我搖了搖自己發熱的大腦,將紙揉作一團,塞進了口袋裡。繼續在無知的通靈路上前行。白霧漫漫,何處才是個頭?

  時間似乎被什麼東西粘住了,慢騰騰的。我飛快前行,心中充滿了無聊,彷彿是一台機器在毫無知覺地動作着。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55)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5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