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踏入冬季,開始失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入冬季,開始失眠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一 

  冷風一陣一陣,口中的氣清晰可見,我知道,冬季來了,我最喜歡的季節,喜歡它的冷酷,喜歡它的潔白,喜歡它的簡單,就像我們年輕的生命。 

  二 

  昨天和今天的考試馬虎還可以,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遺憾,也沒有所期望的喜悅,新書剛來,我就到了書店,拿起了《課堂內外》,因為上面有我可愛的妹妹木木溪的文章——《十月,我的生命黑白分明》 

  不知何時喜歡上了這個憂鬱的女孩,也許是因為我們共同的憂鬱,對音樂的執着吧。 

  三 

  昨天趁着早上去網吧,可是全關了,學校也是用心良苦啊,今天路過,就來了,上了創網,看到了木木溪的帖子。 

  前幾天是我生日,就騙老師拿了出入證去上網,恰巧木木溪也是的,也許是緣分吧。匆匆說了 幾句她就下了。匆忙寫下《錯誤》,才發現真的有好多錯誤,午自習到了,該走了,就留下個錯誤吧,為木木溪,為我。 

  四 

  時間好像特慢,這兩個小時似乎特長,我知道這樣的複習心態很不好,可我不是一個規矩的孩子,我無法永遠安靜下來,我想我的青春,我的過去,卻一片空白,自己活的太渺小,連過去也沒印象。 

  五 

  想起了一個女孩子,一個本以為愛了四年的女孩子,上次網吧相遇,卻悲哀的一句話也沒說。 

  也許我對她的愛只存在於那個初一,早已凍結在了過去。 

  突然覺得我們不是平行線了,06年的夏天——我們的 焦點,從此天各一方,彼此永遠離去。 

  六 

  思緒好多,往事也漸漸清晰,感覺也不在麻木,今天該會失眠,我想。默默的毫無原因。

您正在瀏覽: 踏入冬季,開始失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入冬季,開始失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