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門冷夜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門冷夜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寒門冷夜 標籤:冷夜作文

韓墨風是我的一個小學同學,為人極其奸詐,是有名的FBI,一個老師安排再我們身邊的卧底, 

可能這個世界就這樣吧,告狀的人總是比有實力的人官位高,得領導重視, 

  我還有一個同學叫劉小龍,是一個特討厭告密的人,他在班上還專門成立了一個反間諜組織,天天看一些反間諜的電影。 

  有一天劉小龍要揍韓墨風,好象是韓墨風把劉小龍給出賣了,把劉小龍怎麼去追女孩子的事給泄露了。 

結果老師開全班會議去批評劉小龍,還給劉小龍雙規了。 

  老師的師德是藏在巴掌和教桿中的, 

  我和劉小龍想打韓墨風給,結果讓他跑了. 

  第二天, 我和劉小龍被老師經過韓墨風請到了辦公室,那是我們的禁地,一旦進去,那代表我們玩 了. 

當我們踏進辦公室房門一步之時,我們哪個長的和林志玲一樣的班主任,一把將劉小龍抓了過去。我當時想,劉小龍真是幸福的倒霉。我和劉小龍終於經受不了十大酷刑招了,雖然我們說了,誰招誰就是叛徒,最後我們都成叛徒了. 

  我劉小龍出來后,劉小龍就對我說:“我不在是林志玲的飯絲了”我同意的點了點頭. 

回到班級后,我和劉小龍把有林志玲的筆記本撕了,雖然還沒用完。 

 不知道怎麼稿的,韓為東也被班主任經韓墨風請到了辦公室。我和劉小龍都很同情他。 

  口中說人格和人權,心中卻怎麼為別人起起外號 

 哪天劉小龍不知道怎麼搞的,髮型居然和葛優一樣了,我知道了,他不崇拜林志玲了,該成葛優了。 

班主任一進教室,第一眼就看到了,對劉小龍說道:“怎麼你想當和尚啊,你為什麼不點戒吧呢” 

劉小龍學着葛優說道:“告訴你一個嚴重的後果,龍叔很 生氣,後果很嚴重。” 

 最後劉小龍又被請到了辦公室,從此我就崇拜劉小龍,因為他能受到了,兩次的酷刑. 

劉小龍事後和我說:“着算什麼啊,我還能在堅持呢。” 

  別人說的總是對的,自己做的永遠是錯的. 

劉小龍在班上聽說要選語文課代表,本來劉小龍是志在必得的,可是聽說李小露也要競選,劉小龍-就一直擔心,怕自己要落選,最近以來,李小露一直用美人計來拉選票. 

 劉小龍本來要用美男計,我說你不要用,別的男同學會打你的,我們班一半以上的女同學都名花有屬了。 

結果他落選了。他發誓要用美男計給奪過來。 

  班上以上的幹部都是女的,所以我和劉小龍總結了原來女的不光是在家裡有權,在外一樣有權。 

除了班長是男的以外,因為他是 韓墨風,因為告密的人永遠是比有實力的人陞官快。 

  學會了素質一切。素質到了最後,不知道什麼是素質了 

我的那個時代教學,是什麼素質教育,名字那麼好聽。可是名字好聽的,未必就好, 

劉小龍和我說:“你知道嗎,素質教育好,我們以後就要當有素質的人了。我們要做紳士了” 

劉小龍今天又被老師叫到辦公室了,回來后我問道:“什麼原因啊?” 

他回道:“什麼狗屁啊,他媽的拿我開刷呢,說什麼我在女孩子面前說流氓話了。” 

我說:“說什麼流氓話。” 

他說:“我只是要請她晚學要送他回家而已。” 

我說:“現在是素質教育的時候,你怎麼那麼沒素質啊。” 

他說:“什麼素質教育啊,他門老師還不是在學校里,勾肩搭背的,我只是要送她回家而已。” 

我點點頭。 

我們決定,我們在一星期內,不在追女孩子了,來響應素質教育。 

  這個年頭髮誓的人太多了,動不動就不做成什麼事就不成仁.他不知道作成了他也不是人. 

劉小龍和韓墨風同時在追一個剛轉來叫張小敏的女孩子,劉小龍告訴我說:“我發誓我要追到張小敏,還有揍一個人

  我問誰:“誰啊。” 

他說:“韓墨風” 

我是說:“為什麼” 

他說:”他和我搶女朋友” 

我們晚上要揍韓墨風時,那小子還真是不怎麼樣,抱着頭喊道:“我不敢了,我退出了。” 

就這樣,韓墨風退出了。過了幾天,劉小龍來找我說:“我發現張小敏是個不好女孩子。” 

 我說:“為什麼” 

 他說:“他太多的男朋友了”然後拿了一張紙上全是張小敏的男朋友,整整一張紙. 

他說:“我發誓,我要將他們全揍了” 

我說:’我們怎麼打的過他們啊” 

他說:“是啊,所以我退出了.“ 

我說:“你發過誓的” 

他說:“我忘了” 

就這樣一個誓言,忘時和發的時候一樣,都在不知道情況下發生的, 

  往往討厭虛偽的人,最是虛偽。 

我們班哪個和林志玲一樣的老師好說這樣的話:“老師最討厭虛偽了” 

可是他總是好,不謙虛的說自己多麼的好,多麼的慈善,多麼的溫柔。雖然他都是拿着教桿在說的. 

一天劉小龍找我說:“他喜歡上了這個班主任老師了。” 

我很驚訝的問他:“什麼時候啊。” 

他說:“不知道啊,可能早就喜歡了” 

從那以後,我就很巴結劉小龍了,因為往往巴結領導家屬比巴結領導更有用. 

 可是過了幾天劉小龍告訴我說:“班主任是一個水性的女人。” 

 我問:“怎麼拉。” 

他說:“他居然當著我面,和別的男的親嘴,讓我難看。” 

從那以後,劉小龍看見班主任就生氣。說他“水性”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文化是罵人不帶髒字。 

語文課上,,劉小龍老是講話,最後語文老師不耐煩了說道:“你在做什麼啊。” 

劉小龍說道:“我在討論,怎麼去學好語文。” 

語文老師吼道:“你真是個聖母峰雪人的棄嬰,化糞池堵塞的兇手。三角墳地---缺德 ” 

他整整說了十幾分鐘,最後還說什麼同學們要好好學語文啊。 

下課後劉小龍對我說:”我們以後要好好的學語文。“ 

我說:”為什麼啊“ 

他吼道:”你笨啊,學好語文可以罵人不帶髒字啊。以後就不那麼粗俗了。” 

  現在太多的金童玉女太多,妓女和嫖客也是一對. 

我終於交到了一個女朋友,他叫劉小倩.他爸爸是學校的主任。劉小龍告訴我說:“一定將劉小倩哄高興了。” 

我說:“為什麼啊” 

他說道:“你笨啊,這樣哪個水性的女人就不會來為難我們了。”我想也是啊。 

  有一天,劉小龍跑來告訴我說:“你知道嗎?” 

  我說:“什麼啊” 

 他喊道:“我們被點名批評了。” 

 我說:“為什麼啊。” 

 他回道:“聽說你寫的作文有反動意義,你把學校說壞了。” 

我問道:“那和你有是沒關係啊。” 

他大吼道:“誰讓我他媽的抄你的呢?” 

結果我和劉小龍的處決是經過校會,學生會,(由老師組織的),的激烈商討。最後是以反組織,反學校等罪. 

我和劉小龍以為要給槍斃呢,我們連包袱都裝好了。準備逃到美國去。好象我們市的書記就跑倒了美國,我們去找到他,到底是老鄉嗎。叫他幫幫我們. 

  最後我們接到通知,我們不用給槍斃了,不過的寫一個道歉信.就這樣我們以作文犯罪,在以作文結束. 

  我和劉小龍最喜歡看《七龍珠》。哪天劉小龍告訴我說:“媽的,原來我們的班主任是比克大魔王的手下,她想毀滅我們人類。” 

  我問道:“你怎麼知道的,” 

他回道:“哪天我說我是要找到七龍珠消滅比克大魔王,他居然叫我去寫檢討書,所以我說他是比克的手下。” 

我緊張說道:“怎麼辦啊。” 

他摸摸下巴,說道:“我們去報警啊。” 

我罵道:“你個傻*,比克的手下警察怎麼對付的了啊。” 

他說道:“對,那只有我們對付她,我回家去練魔風波去。” 

我點頭道:“只有這樣了。” 

第二天,劉小龍被教到了辦公室,我想一定是事情敗露,她要殺人滅口了。 

我要緊隨其後,劉小龍對我說:‘我要死了,你一定替我報仇啊。保護地球的重任叫給你了,”我和劉小龍灑淚揮別。劉小龍激昂的說:“英雄流血不流淚。”我點了點頭. 

 十幾分鐘以後,劉小龍出來了,而且是滿目淚水,我想到底是比克的手下,居然讓英雄流淚了。 

我問劉小龍:“怎麼樣啊,你把比克打敗了嗎?” 

劉小龍哽泣道:“他媽的,她的戰鬥力最起碼在八千以上。” 

我說:“怎麼辦啊。憑我門怎麼保護地球啊。” 

他突然笑道:“我把她打的重傷,少得了十萬年,他不能為非作歹。” 

  這年頭好的要找孬的比,孬的要找殘的比,殘的要找死的比,死的要找爛的比。 

劉小龍的理想從一個變成了十幾個,可能還很多. 

劉小龍哪天告訴我,要去北大荒去建設,致使我對他十分的崇拜,可是幾天過後,他有告訴我說:“北大荒,不要小孩。”我對他表示十分的同情。然後他又告訴我說:“他要去長江三峽去建設。”我對他說:“恩,我們身為二十一世紀的人,要為社會作貢獻。”可是沒幾天,他又告訴我說:“一個大學生嘲笑他沒文化說什麼三峽不要小學生。只要大學生。”我說道:“是,現在的大學比狗多,確實不用我門小學。”幾天後劉小龍又有新理想,就這樣他的理想幾天換了幾十個.

您正在瀏覽: 寒門冷夜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門冷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