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桑娜拉開了帳子。

  帳子拉開了,那兩個孩子竟然變成了兩個發著閃光的小天使。桑娜和漁夫都嚇了一跳,桑娜口齒不清地對漁夫說:“這……是怎……怎麼回事?”漁夫也搖了搖頭。突然,這兩個小天使開口說話了:“你們不要害怕,我們是上帝派來考驗你們的。為了報答你們剛才的救命之恩,我們會滿足你們一個願望,說吧,你們的願望是什麼?”漁夫和桑娜都看了看對方,不約而同地回答:“謝謝你們的誠意呀,不過我們不能要……”小天使都沉默了一會兒,說道:“我們就知道你們不會要的,但是我們必須得報答你。”說罷,小天使用自己的魔法棒變了一些東西:一堆乾乾淨淨的襪子、七雙鞋子、一張又大又寬的床、一堆新衣服、還有一些食物。漁夫和桑娜都驚呆了,漁夫:“太感謝你們了!”小天使對他們笑了笑,“呼”的一聲,飛走了……

  六年級:蔡瀟寧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