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天後,郵遞員夏洛克看見了那封信,心想:“要不我看看吧,如果是重要的事的話就耽誤了。”於是他拆開信封,將凡卡的信讀了一遍,心中憤怒難平:“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殘忍的人!”霎時,他的同事全都望着他,他連忙捂住嘴巴,心想:“凡卡,我來救你了!” 

  夏洛克經過幾天的明察暗訪,終於打聽到凡卡是阿里亞西涅家裡的學徒,整日受到老闆和老闆娘的虐待。夏洛克敲開了阿里亞西涅家的門,一見他開門就挑明了來意:“我要替你的學徒凡卡·茹科夫贖身!”阿里亞西涅疑惑的盯着這個青年,隨即又哈哈大笑:“我要二百個盧布。你有這麼多錢嗎?”他又諷刺夏洛克,“你和他有什麼關係?我勸你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吧!”夏洛克冷笑一聲,說:“等着瞧吧!”隨即離開了。 

  第二天,夏洛克又敲開了阿里亞西涅家的門。他開門后,夏洛克對警長說:“就是他!我要控告他虐待兒童!”阿里亞西涅將夏洛克拉到他的房間,像只賴皮狗似的乞求說:“你不要告我了,我放凡卡走好嗎?”夏洛克說:“好!”凡卡終於得救了! 

  夏洛克把凡卡送到他爺爺那兒,爺孫兩人抱在一起,失聲痛哭。夏洛克囑咐道:“你以後不要讓凡卡去做學徒了。如果有什麼麻煩就找我吧!我住在貝卡街11號。”“謝謝!謝謝!”爺孫兩人連聲說,目送夏洛克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