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很活潑》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很活潑》續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兒子把信和畫交給了老師,老師看后,連忙把那幅畫打開看。“啊!”老師驚嘆到,那幅畫上,太陽才剛剛露出一點,而天空卻是一片緋紅,雲朵被陽光照耀的發亮,隨着太陽調皮的躍出,陽光也隨着起伏蕩漾。

  老師沉迷於日出的優美畫面,心底閃過一句話:陽光真的很活潑。之後,她看着被自己錯怪的學生,對他說:“對不起,老師錯了,原來陽光真的很活潑。”

  上課了,老師把那幅畫拿到教室里,給同學們看。這時,老師問道:“這幅畫美不美?”“美!”同學們回答道。“陽光活不活潑?”只有一個同學回答。這時,一個同學站起來,說:“老師,陽光是不可以活潑的。”“為了讓大家親身領略陽光很活潑,我決定星期六帶同學們去看日出!”老師說道。

  星期六,老師帶同學們來到海灘看日出,只見天邊一片緋紅,陽光露出一點,露出一點……老師問道:“陽光活不活潑?”“活潑!”同學們齊聲回答道。原來,信里是這樣寫的:世界是變化萬千的,答案是豐富多彩的。陽光可以很活潑,就像孩子有一顆童心。

  五年級:楊聲楠

您正在瀏覽: 《陽光很活潑》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很活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