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之後,哇哇大哭了一場。小木偶為了去找小紅狐報仇,就先去找熊警官。小木偶找到熊警官哭着說:“熊警官,那個紅背包是我的,如果你不相信我,我可以證明給你看。你只需要躲在一個角落看着就行了。”熊警官說:“好的”

  小木偶通過熊警官的幫助找到了小紅狐,小木偶看見小紅狐就故意的撞過去說:“你這個騙子,快還我紅背包!”“喲喲喲我當是誰呢,原來是塊又笨又傻的木頭,你怪我幹嘛,誰叫你只會笑,紅背包才會被我給騙走的。”“你的帽子也挺好看的,借我戴幾天,”小紅狐說。小紅狐本想舊計重施,這時熊警官立即出來說:“一切事實我都知道了,還不快跟我走。”小紅狐知道事情敗露馬上想逃走,可他哪能逃得過熊警官的手掌呢?於是小紅狐被熊警官抓進了公安局,受到了法律的懲罰,小木偶也找回了自己的紅背包,高高興興的走了。

  從此以後,再也沒有誰敢再欺負小木偶了。

  福建南平光澤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劉雨芬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