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攝影師》續寫 

  高爾基等了一個晚上也沒有看見那個小男孩過來。第二天早上,高爾基拿起當天的報紙閱讀,他看到一篇新聞里報道在他家不遠的地方,昨天傍晚有一位小男孩在那裡出了車禍,小男孩住進了醫院。這時候高爾基想會不會是那個照相的小男孩呢?他走出了家門,找遍了所有的醫院也沒有找到那個小男孩。 

  漸漸的一天天過去了,高爾基也沒有等上那個小男孩過來。在一個星期天的中午,高爾基終於看到了那個小男孩。小男孩告訴高爾基說:“先生,對不起,讓你久等了,那天我回家拿膠捲的時候,天已經快黑了,我媽媽是一個殘疾人,我要照顧媽媽,所有今天才有時間過來照相。”高爾基說:“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小男孩照完相后,高爾基留下他在家裡一起吃飯。漸漸的那個小男孩和高爾基成為了很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