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蝶舞翩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舞翩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蝶舞翩然 標籤:蝶舞作文 風舞翩躚作文

在我們生活的周圍,經常有一些美,藏在草叢裡,或隱匿在你我的心靈嬸處,或一如冀望的綻放在空氣里。

  那些美是無處不在的,哪怕是再惡劣的環境;那些美是無處不至的,哪怕是最卑微的生命;只要你善於發現鏡前的你,微笑着看着自己模樣,即使生氣的模樣也是美的。每一個早晨,當陽光透過窗帘,那些漸飛漸遠的蝴蝶在寂靜的山崗飛過,風裡,她天真的笑顏似初開的花朵,這個時候你是不是也就收穫了一份美麗的心情。

  蝴蝶,美麗的象會飛的花朵,出現在我生命里一個短暫的瞬間,出現在那樣一個美麗的夏日的早晨,它們在天上飛着,輕輕盈盈,如夢似雪,我的心為之遐想,也隨之飛舞,生命的美麗,往往出現在一些偶然的時里。

  你與他,她與你,是偶然的也是必然的。紅塵滾滾,戀戀蝴舞,在人生的舞台上,我們曾經那樣的努力過,如一隻竭盡全力,耗盡心血而舞動的蝴蝶。

  而生命的最終,我們都只是一隻舞倦的蝴蝶,褪去了美麗的蝶衣,然後選擇一種自然的方式,在秋的盡頭,在芳華散盡的同時,恪守着那份執着,遵循着那些規律;落寞的消逝,廖廖的灰燼。

  蝶舞翩然,似水流年。

您正在瀏覽: 蝶舞翩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舞翩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