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舞翩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舞翩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舞翩躚 標籤:風舞翩躚作文

  人們曾無數次地為生命尋一個比喻,可都不如風來的帖切。如風的生命,有怎樣的性格?是堅毅,還是飄逸。或許豁達,總之是清逸而爽朗。

  我相信,美麗的心總是有風的骨血的。

  蘇軾,這個如風的男子,有着一顆如風的心。風是過往人間的精靈,不會承載世俗的沉重,但為何世俗的枷鎖要禁錮住風的精魂?蘇軾的心,沉在風之底。看江上之清風,覽山河之明月,間或做一個仙鶴翔舞的夢

  “清風徐來,水波不興”,沒能觸動他的心靈。在最黑暗的谷底,一陣風終於從遙遠的心底翩躚而來,如此恰當地撥動了他的心弦,是柔柔的撥動?還是如斷弦一樣的強烈,不,是如裂帛般的痛心。

  於是,王者的雄風如長虹一般貫通塵封的心房。豁然,釋然,頓悟。他重整旗鼓,從此消遙紅塵,寥情山水,如新生一般。心如風,神如風,自然如風一般生活。乘風歸來,又御風歸去,只留下不朽的詩篇,在人生的舞台上熠熠生輝。

  風舞翩躚,生命就像風一樣,你的人生就像風一樣,只是世界的過客。偉人們能在有限的生命中有自己的閃光點,他們的事迹讓後人銘記在心。是他們不甘只成為過客?還是想讓生命由善變的風成為永恆的星?

  歷史的舞台,台上充實而台下空蕩,人們乘風來去,留下,帶走。過客和主角,群舞和領舞,全部取決於你的心。乘着你心底的風,在那充實廣闊的舞台上舞動吧!用你生命的精華,舞出最華麗的獨章!用你的旋舞揚起一陣可以穿越時空的勁風!讓它如刻刀一般在歷史的舞台上永遠銘刻你的精魂,也讓那流轉的風翩躚舞動,舞出曠世的華彩!

  “如風憑藉力,送我上青雲”!

您正在瀏覽: 風舞翩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舞翩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