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蟲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蟲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我來到外婆家做客,第二天,表妹表弟們全放假了,我們就一起到郊外玩——突然,表妹叫道:“哥哥,快來哪!”我帶表弟一起沖了過去,一看,原來表妹腳上有一條毛毛蟲。 

  我們在附近尋找蟲子是哪來的。表弟第一個叫道:“哥哥、姐姐,我找到了,我找到了!”我們飛奔過去,沒想到,那沒有毛毛蟲,只有螢火蟲在啃桑葉。我叫道:“這螢火蟲太壞了,我們來把它們殺個片甲不留!”表妹拍手贊同,表弟說:“殺了有什麼意思,不如把它們捉起來玩好了!”好,既可以保護桑葉,又可以玩,就這樣決定了。我們找來一個瓶子,開始捉螢火蟲,我有一點捉蟲的經驗,所以我第一個開始捉,我先找到一個有許多螢火蟲的桑葉下,然後把瓶子的蓋子擰開,放在螢火蟲身體下面,接着,假裝去捉螢火蟲,螢火蟲一驚,就像驚弓之鳥似的從桑葉上掉了下來。我用着這種方法,不一會兒便捉了許多螢火蟲。然後,我走了出來,讓表妹走了進去…… 

  看着,我們捉的螢火蟲,我心中便高興起來了,因為我保護了一大片莊稼。

您正在瀏覽: 捉蟲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