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蟲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蟲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題目,你可不要以為這是《昆蟲記》中的一部分,要知道,這可是一場驚天動地,驚心動魄的“生死大戰”——捉蜈蚣記。 

  蜈蚣是一種劇毒的昆蟲,據說,它毒液的毒性位於世界前五名。看見蜈蚣,人們都會膽戰心驚。 

  那天,我正在班上上課,突然,“啊——有蜈蚣”,我身後的錢穎發出了一聲尖叫。這尖叫聲打破了課堂上的寧靜,頓時,教室里的同學亂成一鍋粥,大家飛快地向走道擁去。只有一些膽大的同學沒有離開,還把錢穎的桌肚翻了個底朝天,緊接着,又把錢穎的書包翻了翻,“沒有蜈蚣呀!”大家聽他這麼說,都舒了一口氣,回到座位上坐了下來。可班上的小“偵察員”——唐則綱抑制不住好奇心,又往錢穎的桌肚裡看了看,“老師,蜈蚣在上面。”唐則綱的一句話嚇得我們一大跳,大家又恐惶起來。都想千方百計地把蜈蚣引出來,可蜈蚣老奸巨滑,就是不上當。這時,班上的“絕世高手”——張澤濤來了。只見他從容地戴上手套,把蜈蚣趕了出來。接着,便用戴手套的手打向蜈蚣,可蜈蚣機警敏捷,在張澤濤的手下逃走了,讓張澤濤撲了個空。可蜈蚣沒想到的是它竟逃到了另一個“武林高手”——高財的陣地上。高財腳下毫不留情,只見他一腳猛地踩過去,可惜踏空了。一腳踏空后,便瞎踏一番。每一腳都踏在蜈蚣的身旁,那蜈蚣嚇得原地打轉,沒等高財的腳踩完就沖了出去。這一衝,算是衝出了包圍圈。正在這時,“及時雨”——余傑飛快地趕了過來,只見他盯着目標,看準時機,一腳跺過去,蜈蚣一見大事不妙,剛要逃,可那隻腳已重重地壓在它身上了。余傑拿開腳后,蜈蚣還想作垂死掙扎。余傑又猛地補上一腳,蜈蚣便一命嗚呼了。 

  蜈蚣就這樣被我們捉住殺死了,你還覺得蜈蚣恐怖嗎?

您正在瀏覽: 捉蟲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