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挖田鼠真有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田鼠真有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稻穀成熟了,人們紛紛拿着鐮刀到田裡收割稻穀。我們就等着到田裡挖田鼠。 

  我們終於等到了那一天,大家決定明天出發。我們早上吃過早餐,個個都打起十二分精神。我們分配好了,小明拿着一把鐵鏟,小東拿着一個桶,小華拿着一個小籠子。接着我們向田裡出發。 

  我們幾個,一大一小,一前一後,朝着田裡前進。田裡一望無際,還有點清爽,絲絲涼風帶着青草的芳香。不錯,這就就是我們的樂園!放眼望去,好似全部都有田鼠的洞(窩)。我們分散開找,找啊找……哈!終於發現了田鼠的洞,是一個小田鼠的窩,我們用鐵鏟挖,挖了好長時間。等得都膩了,就用桶去打水來灌進田鼠洞里,過了數十秒,一隻小田鼠溜了出來。它東奔西跑讓我們亂了套。然後小明一撲,抓到了,小明眉飛色舞,分開手裡的稻草,一隻小田鼠就關進了小籠子里。“怎麼樣,出手不凡吧?”小明好故意吹起口哨 。那模樣就像孫悟空當了齊天大聖一樣。 

  我鼻子一哼:“小明抓只小田鼠,神氣什麼!”我暗下決心,一定抓只大田鼠壓壓他的神氣。我左瞧右望,上尋下找,只恨父母少給我兩隻眼睛。見鬼了,我找到一隻很小的田鼠洞,叫小華.小東來挖!哇!一個很大的田鼠洞被我發現了,我既用鐵鏟挖又用水灌,經過我一翻功夫,大田鼠終於出來了,就被我順手抓住了! 

  夕陽西下,彩霞滿天。熱氣乙消,涼風拂面。我們打道回府。我脖子一伸,嗓門一亮:“今天是個好日子,心想的事都能成……”

您正在瀏覽: 挖田鼠真有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田鼠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