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聯合國秘書長安南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聯合國秘書長安南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聯合國秘書長安南的一封信》 標籤:濟南的冬天作文 長安作文 長安公園作文 江南的雨作文

您好!首次給您寫信,不知道是否會打擾你的工作?這次,我主要是想向反映一下關於伊拉克兒童的事情。 

  您知道嗎,據專家推測,伊拉克戰爭可能導致數十萬兒童傷亡呀!雖然我在生活在和平的環境中,但是世界並不太平。 正是因為伊拉克的戰鬥使得許多兒童一個個的陷入戰爭的陰影中,通過他們的眼睛我可以看到另一個世界。然而,當戰爭真實地來臨,伊拉克孩子們的眼神告訴世人,被戰火灼傷的不僅是他們弱小的身體,更是孩子稚嫩的心靈:他們所目睹的鮮血和死亡,是否會在內心埋下仇恨的種子?他們所經歷的沒有童話的童年,是否會成為隨行一生的陰影?伊拉克的兒童在流淚,在死亡,在期待和平,這些足以打動每一個熱愛和平的人。 

  敬愛的安南先生,在此,我代表我的國家,通過您向整個國際社會呼籲:“救救孩子們!讓那‘和平之花’開得更鮮艷;讓和平之鳥在每一片藍天上飛翔,讓它給世界帶來和平,讓它給世界帶來希望!” 

  祝安南先生: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一個中國學生  

  2004年9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聯合國秘書長安南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聯合國秘書長安南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