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競選模聯秘書長的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模聯秘書長的演講稿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午好。我是來自高2(11)班的江靜,今天我競選的是模聯秘書長一職,你若問我為什麼,憑什麼覺得自己資格擔任這一重要職位,我會告訴你,就因為我喜歡,就憑着我喜歡。因為喜歡,所以冒險一試,有些事,一旦錯過便不再。因為喜歡,所以會努力讓自己與其在一水平面。因為喜歡,我可以付出連自己都無法想象到的努力。因為喜歡,所以不畏流言蜚語。因為喜歡,所以不問結果如何,曾為我喜歡瘋狂過,青春不悔。因為喜歡,所以偏執。凡是你的喜歡與鍾愛也正巧是我拙筆的觸摸你的思緒所致也是我之謳歌你的心頭所慮也正是我的求索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在有些事中,無須把自己擺得太低,喜歡的都要積極地爭取;為了一個美麗的結果而努力,因為人生沒有續集。我相信模聯會把我們培養得優秀,而不是用優秀的我們去陪襯模聯。我自知能力不夠,可是能力是可以鍛煉的,但是對它的熱情卻是有增無減,我真心希望可以有這個機會借為我所喜歡來提高自己的能力。我,決不比別人差。說實話這次競選猶豫糾結了很久,可是我既然現在了這裡,就證明我沒有繼續糾結自己,給我個機會,讓我證明我也可以。請你們記住我,江靜,一個因為喜歡所以偏執的我。謝謝大家。

  貴州畢節地區黔西縣黔西一中高二11班高二:江靜

您正在瀏覽: 競選模聯秘書長的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模聯秘書長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