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母親: 

  您好! 

  不知何時,我開始嫌棄你的容貌,不知何時,我開始對您斤斤計較,不知何時,我開始討厭你。對不起,我親愛的母親。 

  我無法忘記小時候我發高燒時,您背着我四處尋醫的身影。我無法忘記您每天在廚房忙碌的身影。我更無法忘記每天放學時,您風塵僕僕來到學校的身影。對不起,我敬愛的母親。 

  您十月懷胎,把我生下,給予了我生命,把我從牙牙學語的小孩哺育成一位身體健壯的少年。每當在我生日時,您總會買來生日蛋糕,為我慶祝,向我祝福,當我認為這一切是理所當然的時候,我卻忘記向您說一聲謝謝,因為這一天是您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天。對不起,我偉大的母親。 

  是您,用無私的母愛,陪伴着我的成長,是您,用您畢生的心血,把我哺育成人。如今,當年的風采已不在,卻換來您額角與眼角的許多皺紋,我深知這是勞累的歲月在您臉上留下的印證。我深深地感到內疚。對不起,我無私的母親。 

  母親啊!母親!您照亮了家人卻忘了自己,您抱受艱苦,卻從不告訴我和爸爸。您用畢生的心血,換取女兒的健康。 

  母親啊!母親!我懊悔在我生氣時向您發脾氣,我懊悔我把您的叮嚀當成耳邊風。我懊悔您常把愛中入香甜的奶茶,而我卻不知細細品嘗。我懊悔您常把愛織進精緻的圍巾里,而我卻感受不到您的溫暖……。 

  母親啊!母親!您如一位善良的神給予了我希望,您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步伐。您彷彿春天的雨露,滋潤了我的心田。 

  母親啊!母親!千言萬語也不能表達您對我的恩情,如果要我報答您的話,我會用我的一生來守護您:常陪您聊天,幫您捶背,讓您做世界上最幸福的母親! 

  母親,我愛您 

  祝您 

  身體健康,婦女節快樂! 

  寶貝女兒:霍紀穎(上) 

  20103.8. 

  六四班 霍紀穎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