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當一回聯合國秘書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一回聯合國秘書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到電視上戰爭那一幕幕慘不忍睹的樣子,我就想自己能當一回聯合國秘書長讓世界永遠和平,不再擁有戰爭的硝煙。 

  你可曾知道一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高達1600萬人;你可曾知道,單單那些無辜的平民就死亡700萬人;你可曾知道,第一次世界大戰居然是1914年6月斐迪南大公遇刺而引起的。 

  我想當一回聯合國秘書長。我要下令沒收並銷毀一切武器,什麼氫彈,原子彈一系列武器,我都要它們消失得無影無蹤;我還要給予弱小的國家一定的幫助;不再讓他們受到欺凌,領地不再被侵佔;這樣安理會就能停下了;讓世界永遠和平。 

  從1914年6月到1918年11月四年零五個月的時間,世界是一片混亂,平民成天提心弔膽,國家領導人忐忑不安,擔心明天自己的國家被佔領。平民處於水深火熱之中,還要隨時準備逃難,以防被抓去打仗。1914年6月斐迪南大公遇刺點燃導火索;1917年4月美國參戰;1918年三月俄德簽約停戰;1918年9月協約國開始最後的進攻;1918年11月德國簽約停戰後大戰終於結束。據統計,第一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高達1600萬,其中,將士約死亡900萬人,平民700萬人,全部命喪黃泉,無一倖免。 

  一組組驚人的數據,一幕幕慘不忍睹的畫面表明了什麼?難道不是戰爭的可怕嗎?戰爭吞噬了多少鮮活的生命啊!我想當一回聯合國(簡稱UN)秘書長,讓世界永遠永遠和平,讓世界的空中不再瀰漫戰爭的硝煙。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一回聯合國秘書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一回聯合國秘書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