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聯合國秘書長聊qq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聯合國秘書長聊qq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和聯合國秘書長聊qq 標籤:qq寵物作文 qq堂作文 qq作文 qq空間作文

夏天來了,感覺太陽比往年更加火辣辣的了。

  一進門便急不可待地打開了空調,“嘀嘀嘀”,習慣性的把溫度調到最低:17度,一陣涼風吹來,哈哈,感覺舒服多了,打開、少使用一次性物品,多利用可再生資源;5、不要鋪張浪費;6、不要捕殺動物;7、少使用塑料袋;8、要節約用水;9、少開汽車,多坐公交車或騎自行車,開汽車時減速慢行……” 

  聯合國秘書長又問我:“你講的很好,你列舉的這些措施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都可以自覺做到,我希望你不光要認識,而且從現在開始就付注實施、好嗎?” 

  我臉一下子就紅了,連忙跑過去。把空調溫度調到26度。 

  沉默了半晌,聯合國秘書長又說:“讓我們一起努力,讓地球改頭換面,變得像以前那麼美麗。” 

  當我聽到“以前”這個詞時,不禁傷心起來:以前的地球是多麼的美麗啊!可是現在卻面目全非,我們人類有着不可推卸的責任。亡羊補牢,為時未晚。我相信只要我們從現在開始,好好保護地球環境,地球一定會變得比以前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和聯合國秘書長聊qq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聯合國秘書長聊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