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心靈擦亮那扇窗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心靈擦亮那扇窗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假如我們失去了這寶貴的“心靈之窗”,那麼在你的腦海將是一片黑暗,再也沒有那美麗的顏色和那世間的歡笑聲,在別人嬉戲時自己卻只能在旁邊聽着那歡笑聲,那種感覺是多麼孤獨、多麼無助啊!眼睛是人體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可見眼睛是多麼重要啊!所以我們現在就要為我們的眼睛修起一道透明的“防護牆”。如果長時間看着近處的物體,牽引晶狀體的肌肉總是處於緊張狀態,就會引起眼睛疲勞,失去調節能力,看遠處的物體就會什麼也看不清,眼睛一片模糊,這就是少年兒童的多發病——近視。為了保護我們這可愛的眼睛,我們應該提前預防眼病的發生。為了預防近視,看書、寫字時候眼睛不要離書本太近,時間不要太長,休息時要注意遠眺,要多看綠的植物,綠色可以緩解視疲勞,要多做眼保健操,在做操之前應先洗一把臉,緩解一下學習的緊張情緒。在做眼操時最好應點一些眼藥水,讓我們的雙眼好好的放鬆一下。還是那句老話:讓我們攜手為雙眼建起一道堅固的“防護林”。為自己的心靈之窗打開一扇光明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為心靈擦亮那扇窗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心靈擦亮那扇窗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