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記憶的大門,驚訝的發現我已經有那麼多的記憶,有開心的;難忘的;難過的……可我記得最清楚的還是那件令我感動的事。 

  記得那是一個極其寒冷的冬天,奶奶得了腸胃炎,住進了醫院,幾天都吃不下東西。媽媽爸爸知道了,非常着急,急忙帶着我去醫院,媽媽知道奶奶喜歡吃西紅柿,就特意去超市稱了一斤,媽媽和爸爸總是小心地挑着西紅柿,生怕挑到有蟲眼的,出了超市,打了一輛出租車來到了醫院,到了奶奶的病房,奶奶說:“你們來了。”媽媽說:“媽!你再怎麼折騰也要吃東西,不吃東西,你的身體怎麼會好呢?”奶奶說:“醫院的飯菜不合胃口,”那您也要吃一點,實在不行,我從家裡給您做。”媽媽說,我在一旁插話了:“奶奶我給您洗西紅柿吃!”我拿着西紅柿就跑出去了,洗完后再把西紅柿給奶奶,別提奶奶吃得有多香。第二天早上,媽媽很早就起來燉湯做飯,我問媽媽:“你做飯幹什麼呀?”媽媽說,他想給奶奶做點好吃的。做好了,媽媽便出去了,中午,我也去了醫院,看見奶奶正在喝湯,奶奶一臉歡喜,笑盈盈地說:“孫女,還是你媽做的最好吃!”媽媽看見奶奶逐日恢復,也笑了起來。晚上七點多的時候我去醫院看媽媽,走到病房門口,看見媽媽正在給奶奶擦臉,洗手。做完這些,我又想到:媽媽應該累壞了吧!誰知,媽媽又提着水壺去燒水了,我的眼睛不自覺地濕潤了,走進去說:“媽你怎麼還不休息?”媽媽用憔悴的眼睛看着我:“媽不累,你奶奶要喝開水我去給她燒一點,”我知道媽媽為了照顧奶奶,已經沒有睡過幾次好覺了,媽媽的皺紋也多了,人也瘦了一大圈,雙眼布滿了血絲,我說:“媽媽,你為什麼這樣盡心儘力的照顧奶奶,”媽媽微笑着說:“奶奶為了你爸爸已經累了一輩子,我們應該讓奶奶安度晚年,孩子你還小,不懂,長大了就能懂得這個道理。”我的眼淚忍不出流了下來。 

  這件事讓我非常感動,也讓我明白了父母為我們操勞了一輩子,我們應該懂得回報,做一個愛父母,有愛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