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江蘇省,徐州市,我寫的是一件有許多人知道的事。一天下午我走在路上看到一個小貓站在馬路上只看到它的身旁還有一隻小貓,那另一隻貓睡在那裡好像死了,那隻站在那裡的小貓好像在叫醒睡在地上的小貓,站着的小貓以為那隻睡在地上的小貓還沒有死,總是叫着那隻睡在地上的小貓頓時我震驚了我看到貓之間也有友誼也知道去互相的關愛,這樣的品德不是我們人類應該具有的么?雖然我們有具有這種品德的人,那為什麼還會,有小偷……的人。我們人類最應該具有着這種精神。

  這件事過後我在網上知道那隻小貓是被一個車撞死的,我頓時看到了那張小貓的圖片,我的心裡好像一陣湧泉衝過,我頓時哭了。

  江蘇省,徐州市,賈汪區,汴塘鎮,中心小學校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