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到莒溪,划竹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莒溪,划竹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莒溪,划竹排 標籤:划竹排作文

每天在福州市區,看見的都是樓房汽車,六月十九日爸爸單位職工去郊遊,我也一起去了。 

我們來到了永泰縣塘前鄉的莒溪遊玩。那裡空氣新鮮,漫山遍野開滿了野花,到處是大樹,有桔子樹、竹子、榕樹、桃子樹等等,還有那溪水真是清澈見底,叮叮咚咚的向前流淌,雖然比不上閩江的寬大,但是卻如此清秀誘人。 

然而最誘人的是在溪中划竹排。我原以為,竹排我早就在武夷山坐了,有什麼稀奇呢?原來這裡與眾不同的是一個字“划”,自己划竹排,而不是坐竹排。 

我們來到一片較平靜的溪流,已經有許多竹排停在岸邊,我和爸爸就上了一個竹排,我在竹排頭,爸爸在竹排尾。 

我們首先要把竹排掉頭,爸爸叫我向右划,我用竹竿一插,一推竹排就動了起來,漸漸的我們的竹排就掉了頭,向前劃去。我們不僅要用力划,還要配合的好,才能向前,我往右划,爸爸就往左划,我往左划,爸爸就往右划,結果我們成了划的最快的竹排,而那些不會划的人,五六個人還沒有我們划的快。 

轉眼間,我們已經劃了三四趟,累得我們滿頭大汗,汗水把衣服都濕透了。爸爸說,好玩是好玩,但這也是個力氣活。 

我們上岸休息,一邊去參觀樹林竹林。在幾棵大樹上好幾隻喜鵲就像在歡迎我們,叫個不停。青蛙也叫起來了,哇,哇,哇的,不知是青蛙還是牛蛙,藏在溪邊,也看不見。 

不知不覺,已經下午,我們該離開了,但我不想離開,我問爸爸,下次什麼時候在來,爸爸說,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的…… 。

您正在瀏覽: 到莒溪,划竹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莒溪,划竹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