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竹排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竹排之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天——竹排之旅 

  一年暑假,回到老家。老家有一口池塘,池塘大約兩千平方米,池塘里可以划竹排。竹排是用六根竹子綁在一塊成一排做的,約四米長,大約可以坐上七幾個人。 

  像寶鏡一樣的湖水映出了藍天白雲的倒影;映出了小草那綠油油的身影;映出了牛羊喝水的身影。.一池碧藍的湖水,水鳥貼着水面快樂的翱翔,水邊金黃色的蘆葦隨風輕輕搖擺。 

  媽媽先用竹竿固定好竹排,我扶着媽媽的肩膀,小心翼翼地下了竹排,上了竹排后,我的心怦怦直跳,我在想:媽媽到底會不會划呀?如果我摔下去了怎麼辦?……我的心慢慢的穩定下來,媽媽划竹排的姿勢非常標準,先把竹竿伸入水底,用力一撐,竹排便向前方駛去。竹排劃到湖中間,一陣微風吹過,湖水微波蕩漾,像一朵朵漣漪。爺爺帶了一包魚飼料,往湖水中一撒,魚兒們爭先恐後的搶着食物,有的正吃的歡,有的一蹦三尺高。爺爺給了我一點。到了吃飯時間,我戀戀不捨的上了竹排,我悄悄的和小魚們說再見,小魚們也搖着尾巴依依不捨的和我告別。 

  難忘的一天,湖水、小魚、竹排,夜晚,我把這些都帶入了睡夢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竹排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竹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