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中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中訪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校門,就與那一牆嫩綠的爬山虎打了個招呼,綠中帶黃的藤,一點一點的爬上頂端,從不輕言放棄,正如我們的學習,要步步登高。這是個充滿鬥志的早晨。 

  背着書包,戴着紅領巾,大步向前走,去看看幾天未見的朋友。 

  那棵古樹,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老朋友。在我兒時的記憶里,這棵古樹就在這了,他像一位老爺爺,陪伴了我六年,我從一個乳臭未乾的孩子長成即將畢業的大姐姐。轉眼間六年過去了,也許不止六年這段即長而又短暫的歲月,多少風風雨雨古樹都經歷過了,可他依然如舊,立在那的他想一直見證那屬於孩子們的童年。 

  又是木棉花開的季節,舊樓操場那火紅的木棉正拚命的綻放她們的光彩,因為美麗的謝幕就在不久后……撿起一朵落花,捧在手中,靜靜地,彷彿自己也是一朵木棉花。我的臉變成了花蕊,四肢變成了美麗的花瓣,展現着那火紅的自己,最後,輕輕的飄啊飄,落在地上,結束自己短暫而別有意義的生命。 

  這校園裡的花花草草,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的和他們打招呼:你好,青翠的土地,你翡翠般的笑容,是要我與你合照嗎?你好,挺拔的芭蕉樹,你乘開你扇形的芭蕉葉,是要為我趕去炎熱嗎?你好,飄香的桂花,你十里飄香的香味,是要為我去除滿身的汗味嗎? 

  放學了!把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裝進書包,帶回家!

您正在瀏覽: 校中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中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