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中訪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中訪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天色漸漸暗下來,我卻毅然走出門,去學校拜訪我五年的摯友。 

  走出門,就被夕陽刺到了眼睛,到處都能聞到炒菜的香味,由遠到近,由近到遠…… 

  進入學校,徑直走,很快就能走到這棵老松面前。我熱切地跟他打招呼:松樹爺爺,您撐的這把大傘,一定很重吧,您難道不累嗎?五年來,不管風吹日晒,也不管寒冬酷暑,您總是打着那把綠色的巨傘,微笑着,象一位慈祥的母親望着在雨中歡笑着奔跑着的自己的孩子,那麽,我不就是您的孩子了嗎? 

  走進花圃,那裡便是草蟲的部落。這裡的草蟲居民可真多,有蜘蛛、毛毛蟲,還有螞蟻、屎殼郎,他們沿着築好的路,不停地穿梭着。儘管秋天已經推門而進,可螞蚱和螳螂還沒有銷聲匿跡,他們準備好了行囊,正要搬家哩!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綠色。儘管都是綠色,可顏色也深淺分明。桃樹的葉子是墨綠,常青樹的葉子是深綠;棕櫚樹的葉子是分散的綠,迎春葉是單純的綠。在這些綠中,還夾雜着一些小花:紅的雞冠花和粉的月季花,給滿園的綠色增添了一點生機。 

  太陽的餘輝從天邊漸漸消失,月色降臨了。我該回家了,陪伴我的,是一路的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校中訪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中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