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中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中訪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下樓梯,迎面送來的是一陣陣涼絲絲的秋雨,雨中帶着露水淡淡的幽香。不坐車、不帶什麼禮物,就帶着滿懷的好心情,邀上汪佳敏,去拜訪我們的朋友。

  那座老教學樓,是我們要拜訪的第一位老朋友。啊,老教學樓,你如一位勤勤懇懇的工作者,你讓多少學生在你的身體里讀書,讓每位學生都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歲月漸漸地流逝着,一屆又一屆的學生都畢業了,唯有你依然如舊。

  那株紫薇,是我要拜訪的第二位老朋友。啊,紫薇,你如一位美麗的少女!你展開那你那開滿紫薇花的身姿,為校園增添幾分色彩。在秋雨的滋潤下,你顯得格外嬌艷;紫薇的枝頭上沾滿了晶瑩剔透的露珠,像一顆顆閃閃發光的寶石。有花蕊的紫薇花團上還帶着一股淡淡的、沁人心脾的花香。紫薇花上也沾滿了露水,用手輕輕一彈,花瓣便順着露水慢慢的飄落下來,弄得我們一身的露水和紫薇,顯得非常愜意!

  這校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跟它們打招呼:你好,嶄新的大門!你每天早晨敞開寬大的神軀,歡迎同學們進入校園。你好,挺拔的水杉!你是那麼高大,日日夜夜保衛着校園。你好,鮮艷的五星紅旗!你是那麼神聖,在每個周一冉冉升起,看着你,我就熱血沸騰。

  秋雨仍在下着,我該回教室了。帶回了好心情、好記憶,還帶回了一身紫薇花香……

  六年級:沈茜

您正在瀏覽: 校中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中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