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的秘密——2.差點欠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秘密——2.差點欠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呼…… 

  好冷哦! 

  又是新的一年! 

  O(∩_∩)O哈哈~ 這個月不用上學!太好了!我最喜歡的寒假…… 

  “喂!別愣着啊!快去幫忙啊!”額—噢— 姐姐的嘮叨又來了!我迷惑不解,帶着孩子氣的聲音,問道:“姐姐,幫什麼忙啊?”“(?_?)# 找死啊!過年不用大掃除的嗎?”“TAT(仔細看看,像哭的表情)人家怎麼會記得呢?我咋知道要大掃除啊?”“說那麼多幹嘛?欠扁啊?”“好!好!好!I 服 you!”“快點啦!別婆婆媽媽的!”“來咧——” 

  我平時在家不怎麼做家務,今天,我不想干也要幹了。唉——如果不是姐姐,我早就翹起二郎腿,說不幹就不幹了! 

  弟弟(宇飛)就好啦!不用做家務,你看看,看看啊!他還在 Watch T V 呢!唉,本以為這個寒假會過得很愉快,想不到,想不到是做家務為主!氣死我也——(我的口頭禪) 

  不如,逃出這個屋子吧?好想到外面透透氣啊!好!說干就干!我趁姐姐不注意,一下子就溜出去了。哇!好涼爽啊!終於離開了那個“火爐”啦!如果能打雪仗該多好啊!可惜這裡是南方。不知何時,冰諾跳了出來,大喝一聲:“冰諾——雪魔法!”糟——糕—— 我還沒來得及避開,就下了一場超大的雪,把我的身子蓋住了。“忍無可忍!忍無可忍!”(這也是我的口頭禪哦!)“冰諾!!!”冰諾愣了一下“這個……那個……”算了,她畢竟是我的精靈嘛!還是先和她們一起打雪仗吧!“黑蕾,雪玲……”還沒等我說完,一個雪球拍到了我的臉上。“誰?誰幹的?” 

  雪球是誰扔的呢?心怡的新年究竟過得怎樣呢?心怡回來,姐姐會怎樣對待她呢?請看下一集——《女孩的秘密——3.神秘男孩》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秘密——2.差點欠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秘密——2.差點欠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