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海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沐着陽光,迎着海風,我們看海去。

海灘上,小腳丫在沙灘上留下了一個個清晰的腳印,就像送給我們一個個跳躍的音符——音符在腳下輕響,伴着心靈的樂章,我們快活地玩賞。海面上白帆穿織,像籃緞上綉滿的小花朵,浪中魚兒跳躍,鱗光閃閃。我彷彿看到海在笑,向我們微微地笑,像詩人描寫得那樣可愛:一片青蒼遼闊的碧水,像是染上遠山的翠色,那在波濤上輕浮着的漁船,象是在一幅畫家畫的油畫里。我最喜歡的就是在沙灘上尋覓。大海媽媽有許多瑰麗珍奇、玲瓏剔透的石子,五彩斑斕的貝殼,淡綠色的海藻,金色的海螺、、、、、、然而大海媽媽從不輕易給予,她把寶貝埋在了細沙下,石縫裡。耐心地找啊,仔細地挖啊,找到的時候,小浪花也會為你唱歌,這是小浪花在為你拍手祝賀。不知有誰說過:“知識象大海,我們象在海邊撿貝殼的孩子。”於是,我懂了——只有勇敢、堅毅,只有無休止地尋覓,才能獲得大海媽媽的寶貝,獲得大海媽媽的歡心。無私的大海啊,你永遠裝在我真誠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看海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