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的秘密——8.楓林?王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秘密——8.楓林?王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的秘密——8.楓林?王子? 標籤:女孩的秘密作文 楓林作文 女孩的愛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

“你先到外面等吧!”安琪對我說。“嗯。”我答應了。我打開一點窗,準備偷聽。 

  裡面——“妹妹,你終於來啦!我等你好久了呢!來,好多天不見了,我們聊聊天吧!”“嗯,哥哥,最近你還過得好嗎?那麼多天不見你了,去哪啦?”“嘻嘻,我去人間了,那裡挺新鮮的,我還認識了幾個朋友呢!”“哦?真的啊?你為什麼不把你的朋友們帶來呢?”“我不想讓他們知道我的身份。”…………………… 

  “我說雪兒,我們好像被無視了。”“……我很希望被他無視……”“呃……” 

  “哥哥,你為什麼不讓別人知道你的身份呢?”“希望他們不要知道吧,如過左傳右傳的話,就會泄露有幻境這個秘密的了,我想瞞着他們,特別是那個即自戀,又愛臭美的心怡。” 

  怒……心中的怒火再次燃燒起來。 

  “雪兒,雪兒,請息怒!請息怒!沒事兒,沒事兒。別在意剛剛他說的話。” 

  幸好,我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緒,整理一下頭髮,把原來塞在大衣帽子的頭髮都放了出來,就為了他不要認出我。因為,在學校里,我都是把頭髮塞在帽子里的,別人以為我是短頭髮。並且帶上了面具。說起來,這面具也挺漂亮的,這是我生日的時候露璐送我的,粉紅色,上面還差着一根羽毛。 

  “好了,您可以進去了!”一個女僕對我說。 

  他站起身,向我走來。“哦?你就是櫻雪公主嗎?”他打量着我。臉“唰”一下紅了,他湊過來,很近,很近,慢慢地,他把頭伸回去了,呼——終於舒了口氣。“她真像心怡啊!但是她不是心怡,因為心怡的頭髮是短的。”安琪故意小聲地問:“嗯?哥哥喜歡心怡嗎?整天念着她的名字。”楓林也小聲地對她說:“胡扯!我是不會違背櫻雪和我的約定的!這承諾,我們倆誰也不能違背。”“哥哥,你得相思病了……”“你這個丫頭,看我怎麼收拾你!”………………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秘密——8.楓林?王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秘密——8.楓林?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