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佛山,我為你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佛山,我為你驕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將要帶領大家走進佛山,走進這座有着上千萬年歷史的文化名城,踏進這片古老而神秘的土地!

      名震中華的四大名園;紀念孫中山的中山公園;宏偉的祖廟;壯觀的“世紀蓮”體育館和“明珠”體育館;我們的母親河“汾江河”;充滿藝術氣息的“南風古灶”;偌大美麗的千燈湖……數也數不盡的名勝古迹,數也數不盡的清山秀水,如詩如畫,如痴如醉!

     一代宗師黃飛鴻;“武功蓋世”的李小龍;英勇善戰的著名烈士陳鐵軍,康有為,吳勤;鐵打名醫李廣海,大名鼎鼎的李文茂……數也數不盡的英雄烈士,他們為祖國所創造的輝煌成績,我們終生難忘!

     這個在文化和歷史長河中都有着崇高地位的城市,這個精英雲集,擁有悠久文化的城市,它就是——佛山!

     佛山經過26年的奮鬥,拼搏,從一個被人忽視的小城鎮發展為直至南海,高明也屬佛山管轄的大佛山;從人們居住的矮小平房,發展到現在的高樓林立,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從此得到了相應的提高;從沒有一條平坦的馬路可行,到現在到處都是寬廣平整的大馬路,立交橋;從靠雙腳來行走,到現在坐着舒適的小汽車出行;從沒有各種先進技術的佛山,到現在科技發達,經濟發達!……這一切,一切,佛山翻天覆地的變化,都使我感慨萬千啊!

     看着日漸興盛的佛山,日漸興盛的中華民族,我斷定祖國將會越來越繁榮,昌盛!

     啊,我為我是中國人,是佛山的兒女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佛山,我為你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佛山,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