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分鐘》讀後感(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分鐘》讀後感(3)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完了《最後一分鐘》這篇文章,我想了很多。

  在1997年7月1日在中國歷史博物館門前的香港回歸倒計時牌上,當大大的0字出現的那一刻,中國人民積聚心中的愛國情感噴涌而出。我又想:“香港回歸不但意味着香港這個祖國不可失去的特殊地方,還意味着以前清代政府的腐敗無能才把這個美麗又繁華的大都市拱手讓給了外國人。而現在香港再一次回到祖國媽媽的懷抱,在哪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中國人的脊樑也直起來,當虎門的最後一縷硝煙,在百年的最後一分鐘終於散盡了。當祖國擁抱香港的同時,也讓外國人滾出了中國的領土上。不平等條約也被撕毀了。

  這千百年來中國人的心愿終於完成了,我相信,只要你我他,一人獻出一點力量,香港會變得更美麗,更繁華。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分鐘》讀後感(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分鐘》讀後感(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