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舞會以後的灰姑娘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會以後的灰姑娘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舞會以後的灰姑娘讀後感

在格林童話中,灰姑娘扮演了一個美麗的角色。她從小忍受繼母和姐姐的虐待,最後成為了王妃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是,自從看了舞會後的灰姑娘后,我覺得灰姑娘她一點也不幸福。

是這樣的,舞會以後的灰姑娘被王子接進了富麗堂皇的王宮,人們都說她“從此過上了幸福生活”。而事實是什麼樣呢?灰姑娘艾拉進入王宮以後,就像是來到了一個異樣的世界,本以為自己可以和王子一起快樂的生活,無憂無慮。可是苛刻無謂的荒唐宮廷禮儀讓她生活的十分辛苦,而她萬萬沒有想到那一見鍾情的王子徒有一副漂亮的外表,他的內心卻是冷漠和無知。所以宮殿就像一個監獄一樣囚禁着艾拉天真的心。而面對這一切,艾拉沮喪之極,當提出與王子解除婚約的時候,她被無情地投入了監獄。一個月朗風清之夜,近乎絕望的灰姑娘終於逃出了王宮。

到這兒,你們覺得她幸福嗎?你又知道她為什麼不幸福嗎,因為他的幸福掌握再別人手上。也許,在格林童話中灰姑娘真的幸福,王子真的愛她,宮裡的人都能寬讓她,可是,一旦發生了不好的改變,艾拉的幸福就毀了。這是多麼脆弱呀。所以,站起來吧!看看我們所擁有的幸福,是不是我們想要的,不是的話請放下吧!去尋找新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舞會以後的灰姑娘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會以後的灰姑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