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藏在春天的花繁正茂里;藏在夏日的鬱鬱蔥蔥里;藏在秋天的清涼里;藏在冬日的刺骨里……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它無時無刻在靜靜的、淡淡的流淌着。

  曾經,我們膚淺的認為只有童話里的公主、王子才可以獲得幸福,然而忽略了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幸福。其實幸福很簡單,一個真心的微笑、一句關懷的問候、一杯體貼的溫水、一束芳香的百合、一個細心的動作……都是我們所擁有的幸福,微不足道的幸福。你可曾留意過?

  停下匆忙的腳步;停下疲倦的心;停下貪婪的眼睛。你會發現生活中的美好,發現愛,發現幸福。嬌艷的花朵終日沐浴在陽光里,抹去春色的單調,它因此幸福;色彩斑斕的蝴蝶終日流連在花海中,增添春的魅力,它因此幸福;清涼的風終日遊盪大地四海為家,帶去秋的清爽,它因此幸福;潔白的雲朵終日無拘無束的飄蕩在天空,點綴遼闊的天空,它因此幸福;皎潔的月光終日無聲無息的照射大地,陪伴的夜寂靜,它因此幸福……幸福其實很簡單,我們呢,因什麼而幸福?

  林肯先生對幸福的理解是“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他們認定自己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而羅斯福總統認為“幸福不在於擁有金錢,而在於獲得成就時的喜悅以及產生創造力的激情。”而朗貝克先生對幸福的見解卻是“幸福本身就是一種旅程中的一個目標站。”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都是不同的,金錢對於窮人來說是幸福的,但當物資充足時幸福就不會因金錢的增加而增加或減少。我認為幸福很簡單,有一個容身之所,有一頓飽飯,在生病時有人關心,在受傷時有一句關心的問候,這就是每個人內心最深處,最開始沒有慾望時的渴望。長大后我們漸漸對自己的現狀不滿,開始追求奢侈、高尚的生活,而最初那份渴望早就灰飛煙滅了。忙活了大半輩子,卻發現到頭來幸福已經從我們手中一點點溜走了。才發現有時平淡的生活也是一種幸福。

  幸福沒有定義、沒有界限,只有領略和感觸。你幸福嗎

  六年級:蔡鈺琳

您正在瀏覽: 感悟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幸福 暫無評論